close

這個部落格裡的文章幾乎都含有BL的成分,所以........

BL接受不能者,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喔!

好 ^^ 警告完畢,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:) 

大家好!

 

我是新加入沒多久的成員櫻井由紀,目前正在試著挑戰寫文。

 

放在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有關Arashi的同人文 /////

 

啊啊,對了,我當然是嵐飯一隻囉 (笑)

 

本命是翔,副命是Nino和其他四子(老實說最近我心中對五子的排名越來越模糊了 )

 

飯齡不久前滿一年了。

 

是個超級會敗金的哈日族一名。

 

啊啊,又廢話起來了,那我趕快進入重點

最近由紀我主要是寫 SA (櫻相)  

櫻相

 

和 Y2 (櫻二) 的文

 櫻二    (圖片好像有點大? XD )

菜鳥作家剛開始寫的文都不會太好看 www (竟然自己砸招牌?!)

 
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家 最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井由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